2011/09/10 18:58

又出包! 藝人裴琳酒駕撞公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近年來負面新聞不斷的女藝人裴琳又出包,上午她開車擦撞,幸好無人傷亡,但警方發現她的酒測高達1.16,被帶回警局後還醉得不醒人事,警方等了1個多小時才能做筆錄。四年前裴琳才因為吸食大麻遭到勒戒,真的是爭議不斷。

  女藝人裴琳從警車走下來,墨鏡底下的臉看起來非常憔悴,全身酒味的她,這一次出現在警局是因為又闖禍了。一句話也不說,走起路來還有點搖晃,她喝了酒以後竟然還想開車載朋友去玩,結果就在這個路口,整台車衝向公車發生擦撞,警察到場之後,她竟然還想打人。

  雖然沒有人受傷,但是裴琳這種脫序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,去年5月她酒後大鬧急診室,蒙著藍色大毛巾,面對鏡頭不但沒道歉,反而大聲咆哮,說完轉身就跑,急著躲避媒體。

  原本光鮮亮麗的裴琳,從2007年吸食大麻接受勒戒之後,負面新聞就不斷傳出,這一次又酒駕撞公車,酒測質還高達1.16。警方等了1個多小時,她酒醒後才能進行偵訊,看來想擺脫酒精毒品纏身,對她來說恐怕很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