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9 18:58

被搶過才算高雄人? 女怒轟治安差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的治安真的這麼差嗎?一位李小姐日前被機車搶匪飛車搶劫,損失十多萬,令她更氣的是,她的媽媽、姐姐加上親友,一共有6人都被搶劫過,她對高雄的治安非常失望,氣得大罵"難道被搶過才算高雄人嗎?"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到,畫面中這個戴橘色安全帽,騎白色機車的男子,就是剛剛搶完李小姐的歹徒,搶匪似乎很慌張,機車飆的超快,原來他幾分鐘前,才從李小姐手上把包包給搶走,接著高速逃逸,這經驗讓李小姐又怕又氣,透過我們電話訪問,她真的對高雄的治安,感到很絕望。

  李小姐覺得高雄沒救了,真的不誇張,因為在她家裡,她不是第一個碰到搶劫的人,不只她的媽媽姐姐,甚至連阿姨,總共六個人幾乎整個家族,都有在高雄被搶劫的經驗,李小姐說,他們家人都知道拿包包要小心,但是不管是走路的,還是騎機車的都還是遭到搶劫,不過家族連續被搶的消息,上午被媒體大篇幅報導後,她立刻被警方密切關心,不想讓風波越扯越大,所以李小姐只願透過電話發言,但被搶劫的恐懼跟憤怒,已經讓她心裡受到很大的影響,也讓她不禁要大罵,難道只有被搶過才算是高雄人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