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1 12:00

前夫性侵幼女! 婦控家暴中心漠視

任明玥 葉家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家暴電話難道形同虛設嗎?台北市有個單親媽媽,離婚後發現前夫疑似在探視孩子時,性侵五歲的女兒,後來媽媽打電話給家暴單位,不過沒有得到協助,申請家暴令也因為證據不足被駁回,今天她出面控訴家暴中心,難過的痛哭失聲。

  想到女兒竟然受到自己親生父親的欺負,讓黃小姐難過的痛哭,不過讓他更氣的是,打電話到台北市家暴防治單位求助,但是社工並沒有在第一時間,馬上給予協助,黃小姐持續打電話,最後家暴中心才派員處理,但是這中間已經經過了兩個禮拜才驗傷,根本沒有證據。

  沒有了家暴令,女童的父親更是經常到學校找小孩,讓女童嚇得天天哭泣,還不敢上學,不過家暴中心卻是認為,一切按照程序處理,過程沒有問題。不能一接到電話就認為是家暴。都聽到被害人的描述,家暴中心卻遲遲沒有行動,是社工人員缺乏敏感度,還是處理過程有瑕疵,都無法彌補被害人心中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