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5 18:58

搶救被押女友人 丟信號彈燒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17歲的少女跟朋友相約唱歌喝酒,沒想到朋友趁亂想帶她去飯店欺負她,少女立刻打電話跟朋友求救,只是沒想到,朋友趕到飯店救人的方式是,朝汽車發射信號彈。

  飯店門口的監視器畫面中,一輛計程車突然車子裡冒出火苗,緊接著火舌開始往兩邊竄燒,整個張狂的燒了起來,燒得好像一對火翅膀,火勢猛烈,黑煙往天空衝。

  不過好好的車子怎麼會起火,到底發生什麼事呢?時間倒回到兩分鐘前,飯店門口,計程車載一名年輕女孩才剛剛到飯店門口,一台白色轎車立刻圍過來,車上下來兩名男子,一個把女客人拉下車,另一個穿灰色上衣的則是用力踹車,甚至還拿出改造過的信號彈對著後座射出,所以計程車才會起火,司機也嚇的跑出來。

  事後了解,原來搭車的女孩是遭人設計被載到飯店準備性侵,畫面中穿灰色衣服的男子就是趕來救女孩的朋友,只是沒想到他會燒車。還好一場混亂沒有人受傷,不過最倒楣的就是計程車司機。本來只是單純做生意,結果後來車子卻燒到只剩骨架,根本報廢不能開。現在他只能先向當事人求償,等有了新車才能繼續做生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