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兒所外槍響 女職員中彈命危

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街頭下午發生槍擊命案,一名在托兒所上班的女職員,在托兒所前面的馬路旁,遭人拿槍近距離擊斃,當時托兒所裡頭還有十幾個小朋友,聽到槍聲,意外來的突然,歹徒逃逸無蹤,被害人則是被同事緊急送醫,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。

  地上一大攤血跡,員警馬上用雨衣遮蓋,因為地點實在太敏感,就在托兒所前面。下午二點五十分,一名在托兒所工作的黃姓女職員,就在這裡被不明人士開槍射擊,聲音之大嚇壞附近民眾,連大人聽到槍聲,都會如此驚恐,更何況是在裡頭上課的小朋友。還沒有到放學時間,家長們紛紛趕來接小孩,沒有哭鬧但是小朋友的臉上個個都是驚魂未定的模樣,被槍殺的黃姓女職員,疑似接到前男友的電話,走出托兒所隨即被當街開了兩槍。其中一槍從耳後貫穿腦部,雖然趕緊送醫急救,不過狀況仍然危急,警方封鎖現場進行採證,但是卻遲遲找不到彈殼,目前鎖定黃姓女子的前男友,將案件朝感情糾紛方向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