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叛陳幸妤?前男友聲明稿諷扁

 / 台北市

  被陳水扁爆料曾經背叛女兒陳幸妤的前男友林子欽,他首度面對鏡頭,只說了聲謝謝大家,卻向媒體發了聲明稿,還引用孔子家語暗批陳水扁!

  戴著細框眼鏡、頭髮中分,表情冷漠,林子欽在事件爆發後第三天,耐不住外界壓力,在鏡頭露了面。不說就是不說,林子欽雖然嘴巴閉得很緊,但卻用聲明稿說清楚一切,以不道是非、不揚人惡為題,引用孔子家語,顏回第十八篇內容,「言人之惡,非所以美已,言人之枉,非所以正已」,換句白話文來說,就是道人是非者,本是是非人,甚至強調,去對待別人,懷著一顆包容寬恕的心。

  整篇聲明稿中雖然沒有提到關於扁家人,但一字一句似乎暗批陳水扁就是是非人。和陳幸妤分手已經九年,林子欽娶了當年的女朋友當太太,附近鄰居也證實,兩夫妻守著牙醫診所一起打拚,沒想到卻因為陳水扁自揭女兒瘡疤,平靜的生活掀起波瀾,這恐怕也是林子欽當初和陳幸妤交往前,始料未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