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5 18:58

酒駕不要命! 連撞3店面.人彈飛

張政慧 宜蘭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酒後真的不能開車,宜蘭一名駕駛人,疑似酒駕連撞三間店面,肇事逃逸,其中正在整理貨車的早餐店老闆,當場被撞飛,一旁的豬肉攤和檳榔攤店員也被波及,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,現場是觸目驚心。

  監視畫面上,早餐店老闆拿著抺布,正在清理自家貨車,擦著擦著,突然,碰的一聲,天啊,這台銀色轎車,直接撞上來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銀色轎車,看起來就像沒煞車,對準小貨車,直接撞了過來。還好老闆閃的快,頭及時縮了回來,但整個人因為撞擊力道,跌坐在一邊,不過銀色轎車還沒停耶,繼續往前撞,就這樣一連撞了三間店。

  還好,大家都沒事,死裡逃生的早餐店老闆,只有額頭受到擦傷。當然可惡,駕駛撞了就跑,看看現場,三間店家的攤子,從早餐店,撞到隔壁的豬肉攤,還有檳榔攤。生財攤位都被撞壞了,檳榔西施也嚇壞了。真的是亂撞一通,肇事駕駛疑似酒駕,失控撞上路邊店家,還好過程全被監視器清楚拍下來,店家現在要揪出,這惡意撞人又逃跑的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