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5 18:58

雲霄飛車超刺激 女大生心臟休克

連珮貝 林郁凱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刺激的雲霄飛車可不是人人都適合,上個月一名女大學生到新竹知名遊樂園玩雲宵飛車,沒想到在時速122公里的高速俯衝下,她突然心臟休克,送醫急救後現在還重度昏迷、癱瘓在床。

  媽媽一聲又一聲的呼喚,緊握著若慈的手,希望她能醒過來。躺在病床上插著呼吸管的,就是今年才21歲的洪若慈。上個月她和朋友開心到遊樂園玩,一起體驗刺激的雲霄飛車,沒想到一玩之下突然休克,陷入重度昏迷。

  這個就是當時若慈坐的雲霄飛車,還是新竹遊樂園的主打項目,時速高達122公里,高低落差近20層樓;360度翻轉向上衝,再以90度垂直俯衝地面,有心臟病、高血壓都不能搭乘。

  不過在高中時,若慈還是學校的啦啦隊代表,在空中被拋被甩都不是問題,還曾經拿到全國第三名。遺憾的是,若慈就是不知道自己原來有先天性的心律不整。爸爸難過講到哽咽,若慈是爸媽現在剩下的唯一心肝寶貝,因為若慈的姐姐和弟弟都因為心臟問題猝逝,現在若慈是爸媽唯一的希望。

  爸媽在她床邊放了護身符還有她最愛的娃娃,希望若慈可以快點醒過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