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5 19:00

電玩場違法被逮 傳找議員關說

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傳出接受民代關說的警察風紀案,霧峰警方七月底,臨檢電子遊戲場,發現一名未成年少女入場,員警疑似接受台中市議員張滄沂關說放人,讓業者躲過百萬罰單,9名官警遭到約談,其中兩名員警以十萬元交保,議員張滄沂否認關說,但拒絕出面說明。

  南投警政署門口外,左邊穿著白上衣的男子是霧峰分局副分局長,右邊這名男子是霧峰分局行政組長,兩名員警疑似在今年七月,霧峰警方臨檢電子遊戲場時,發現業者違法讓一名未成年少女入場,依法最高可開罰一百萬元,業者向議員張滄沂求助,兩名員警接到議員關切電話,少女沒做完筆錄就回家,讓業者躲過百萬罰單。

  員警疑似包庇不法,霧峰分局長出面滅火,警方低調回應,但傳出涉嫌關說的議員張滄沂,今天並沒有出現在服務處,也沒有做任何說明,重回現場,電子遊戲場已經拆除招牌暫停營業,相關涉案人員強調一切進入司法,相關細節還得等待檢警調查結果出爐,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