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6 12:00

警探病認出慣竊 活逮醫院大盜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個警察到醫院探病,結果意外抓到小偷!這個小偷偷遍各大醫院,沒想到這次犯案時正好遇到警察,而且,還是個派出所所長,也立刻將他逮捕!

  監視器畫面裡一名身穿綠色衣服和牛仔褲的男子,行跡鬼鬼祟祟,先是在病房外面張望了一下,接下來走進病房裡,過沒多久出來時手裡已經多了一台白色小筆電,這就是他下手行竊的東西。

  想不到食隨之味,這是他第二天,又來偷的畫面,但這次可沒這麼好運了,穿著跟前一天犯案時一模一樣的衣服,只多披了藍色外套,行跡鬼祟,正好被來醫院的派出所所長發現,立刻把他帶回警局。

  就是有那麼剛好的事,派出所所長到醫院居然也會逮到小偷,小偷就是看準醫院進出的人多,不容易被發現,才會成為下手的目標,23歲的莊姓嫌犯,平時沒有工作,就坐著公車偷遍個大醫院,已經得手多次,但是怎麼都抓不到,這一次警察抓小偷,剛剛好天時地利,想逃都沒地方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