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6 12:00

不禮讓救護車?! 擦撞害死女傷患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又有人不禮讓救護車,結果造成意外,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南,一台救護車擦撞轎車,結果救護車上兩個消防隊員都受傷,而且搭載的女傷患更是不幸死亡,救護車駕駛說他們沿路都有鳴警笛,但是轎車沒有禮讓救護車,才會發生悲劇。

  救護車一路鳴警笛加快車速,因為車上躺著一名出車禍命危的女機車騎士,實在很緊急,沒想到就在十字路口,救護車和這輛紅色轎車發生擦撞,救護車為了閃避還衝撞進路邊民宅的鐵皮圍牆內,不僅救護車駕駛和另一名消防隊員都受傷,車上的女傷患等到另一輛救護車趕來接力把她送醫急救。

  這名救護車上的女傷患41歲的顏小姐,原本就因為騎機車被砂石車撞倒,性命垂危,人都上救護車了,沒想到又遭遇救護車和轎車擦撞,等於是接連遭遇兩起車禍,耽擱了救援時間,顏小姐最後不幸死亡。

  讓家人相當氣憤又傷心,說要是沒發生救護車被撞車禍,顏小姐是不是也許有機會被救活?消防隊已經將這段行車記錄器畫面交給警方,如果證實紅色轎車明明有聽到警笛卻沒有禮讓救護車,紅色轎車駕駛將要付600到一千八百元的罰鍰,還要被吊扣駕照三個月!也提醒民眾遇到救護車一定要禮讓,才能不耽誤任何需要搶救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