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5 18:58

"函送"縱放惡狼! 國中女遭性侵

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性侵累犯,之前因為性侵被關了9年,才剛假釋出獄,今年五月他假扮警察盤查,又犯下一起猥褻案,不過因為沒有得逞,檢警只用書面函送,讓嫌犯在外面趴趴走,短短兩個月,造成另一名國中女學生,被持刀性侵得逞,今天警方終於將他逮捕到案。

  警方破門而入,在2坪大的小套房裡,壓制這名性侵犯,他整個人措手不及,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,當場坦承認罪。今年六月,他持刀性侵一名國中生得逞,還割傷女學生的手,逃逸後躲在租賃的小套房理,遭警方鎖定監聽電話兩個月,終於被捕。被捕移送過程中,儘管口頭說了好幾次對不起,都無法彌補對被害女子的傷害,而且這並不是他第一次犯下性侵案。

  民國90年他因為性侵案被抓關了9年,沒想到今年五月假釋出獄,再度犯下強制猥褻未遂遭逮捕,但因為不是現行犯只用書面函送,當場把他給放了。就因為這樣,讓嫌犯有機會,在台中市育才街竟假冒警察盤查,把女學生拉進防火巷性侵得逞。

  熱鬧一中商圈裡的防火巷,發生性侵案件竟沒人發現,女學生身心重創,當下獨自一人立刻跑到派出所報案。案發之後附近學校人心惶惶,學校得不停的耳提面命,要女學生提高警覺。

  這名48歲的性侵累犯,被關了九年沒悔改,假釋出獄後一犯再犯,警方原本有機會將他關進牢裡,沒想到函送又讓他逃了,2個月內連續犯下2起性侵案,造成無辜少女受害。陳麗如 蕭鈺燁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