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7 06:00

空中驚魂! 華航"輪"陷機場草坪

任明玥 宋燕旻 豆照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架華航,CI-202班機,由上海虹橋,飛回松山機場時,疑似轉彎失當,飛機輪胎,卡在草坪,動彈不得,還好機上,290名乘客,全數平安,華航也出動,3輛接駁車,將乘客,從滑行道,接下機,還有乘客拍下,當時,飛機卡在草坪,的照片。

  飛機輪胎就這樣卡在草坪的泥濘上,機上乘客也拍下了這驚險的一瞬間,這架由上海虹橋機場飛回松山機場的華航CI202班機,因為天色昏暗,加上大雨導致視線不明,造成轉彎失當,飛機卡在跑道旁的草皮,輪胎也陷入了泥濘中,還好機上的290位乘客全數平安。

  華航也派出3輛接駁車前往現場接送,但還是有旅客對華航的失誤,非常不滿,工作人員把旅客行李,一車一車推出來,由於事發突然,旅客無法當天領行李,得由華航寄送回去,也造成很多旅客不便,不過到底是為什麼造成飛機降落失誤,詳細原因華航還要再了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