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7 18:58

防彈衣也擋不住 抓毒赫見穿甲彈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毒販,在他車內搜到相當罕見的金牛座90手槍以及鐵氟龍子彈,這種子彈俗稱穿甲彈,還稱為不沾血的子彈,殺傷力非常大,可以貫穿防彈背心,是國外特勤人員用來進行反恐任務,凌晨警方趁著嫌犯開車外出,出動霹靂小組將他逮捕。

  獲知毒販藏有大批火力,警方不敢大意,出動霹靂小組,荷槍實彈一路跟蹤,趁著毒販交易毒品不注意,大批警力上前圍捕,還在後車廂查獲,相當罕見的槍枝。讓員警嚇了一跳的,就是這把金牛座90手槍,殺傷力相當大,通常是國外特勤人員用來進行反恐任務使用。

  這種鐵氟龍子彈,俗稱穿甲彈,還稱為不沾血的子彈,殺傷大到可以貫穿防彈背心,如果圍捕行動時,嫌犯抵抗發生槍戰,警方可能會傷亡慘重。

  落網的這名丁姓嫌犯是警方列管的重大通緝對象,由於他經常更換住所,專案小組費盡心思,除了在他的租屋處埋伏,還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才鎖定嫌犯的車牌號碼,在他進行毒品交易時,靠著優勢警力將他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