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2 18:58

警大陣仗攻堅 人質驚險獲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所以能迅速破案,就是因為擄人槍擊案發生後,警方立即清查北部飯店和汽車旅館,果然發現嫌犯落腳在新北市深坑一家MOTEL,動員十幾名警力,攻堅衝進房間,由於案發後已經馬上逮捕主嫌,五名看管人質的小弟毫無反抗能力,乖乖束手就擒,順利救出被打到滿身傷的人質,結束近十二小時的綁票驚魂記。

  擄人槍擊案,人質被挾持入住MOTEL,警方不敢大意,派出十多名員警埋伏在1113號房間外,等到業者打開鐵捲門立刻衝進去,果然看見五名嫌犯正在毆打人質,這時警方立刻掏槍喝令綁匪趴下,嫌犯只好乖乖就逮被銬上手銬帶上警車。

  眼看情勢控制住,警方立刻叫來救護人員趕來包紮救治滿身都是傷的人質。消防人員趕到時,林姓被害人被打到頭部和右腿紅腫淤青,幸好意識還算清楚,簡單包紮送醫後,並沒有大礙。

  警方大陣仗救人,MOTEL房間被拿來安置人質,業者竟然不知不覺,究竟有沒有疏失,業者喊冤說,嫌犯載人質,因為是開著兩部車分開入住,所以才沒有引人注意。幸好綁匪進入房間後,帶槍的三名主嫌早一步離開,留下五名看管人質的小弟,身上沒有帶武器,才會在警方攻堅時沒有反擊束手就擒,結束這一場近十二小時的綁票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