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7 18:58

上網學製毒 自產自銷養6兒?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在鬧區一棟大樓裡,逮捕到一名毒販,他上網學習製毒方法,製毒販毒還吸毒,被捕的時候,還跟警方說,跟幾任女友生下六個孩子,被生活經濟壓力所逼,才會冒險製毒賣毒!聰明用錯地方,還成了孩子最壞的示範。

  警方押著毒販來到租屋處,10坪大的空間裡頭,全都放滿製毒的工具,這些工具可以說相當的齊全,簡直就像是個小型的製毒工廠,除了工具還有製毒原料,窗架的抽風機以及電風扇也是從不關機,就是要把製毒時,散發的毒氣抽出去。隨後警方把屋子裡的製毒器具全都帶回警局,警方事後發現,這名毒犯竟然是靠著書籍以及網路資料,研究出製毒的方法。

  才國中畢業的毒販,不但看得懂深奧的化學書籍,還很有條理的整理出三本的製毒筆記,筆記抄得密密麻麻,偵訊時他跟警方供稱說,因為要扶養幾任女友生下的6個小孩,不得已才會自學製毒方法,想利用賣毒品的高利潤養家,只是這樣犯錯的行為,又要如何教育小孩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