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8 12:00

惡質教養院! 過期食品餵特教生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您還記得之前華視獨家報導過,台南新營有一間教養院給身心障礙的院生吃過期食品,當時院方還敞開大門,讓媒體拍攝已經打掃乾淨的院區,但沒想到,現在再次被周刊踢爆,給院生吃過期食物,有家長大罵,教養院真的太沒天良!

  來到這家被人踢爆給特教生吃過期食物的教養院,院方敞開大門,帶著記者直接來到廚房,大方的給媒體拍攝,澄清絕對沒有提供過期的食物,現場的廚房人員正在準備午餐,廚房裡乾乾淨淨的,還打開冰庫說裡頭的東西都還是期限內的。

  會被踢爆負責人說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,不過其實這家位於台南新營的教養院,前年華視新聞就曾經揭露過,不但給院生吃過期食物,院裡環境髒到不行,這張當時被人投訴的照片,在一名院生的嘴巴邊停了三四隻蒼蠅,而且還有院生被綁在椅子上,有的更是全身都是皮膚病,當時院方也是出面說,被離職員工抹黑的。

  事隔兩年再度被周刊踢爆同樣的事件,負責人給的答案也是一模一樣,諷刺的是這家教養院還得到大小獎項,有家長質疑主管單位根本沒在管,才會讓教養院這麼的誇張離譜了,還能依然存在現在再次被爆出,給沒自我行為能力的孩子,吃不能吃的東西,家長痛罵真的太沒天良,要求政府讓這家教養院勒停業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