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8 18:58

失蹤8天現身 女子全身傷耳灌蠟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昨天我們報導過在宜蘭,一名30歲的女子李怡妘,在8天前離奇失蹤的新聞,家人焦急的到處找人,結果就在新聞播出後,這位李怡妘竟然自己出現了,她在今天清晨,滿身傷痕的跑到加油站求救報警,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,對於自己這八天的行蹤,李怡妘不願交代,但警方懷疑應該是和債務糾紛有關。

  加油站的監視器,拍到這位身穿黑色外套的女子。她就是失蹤八天的李怡妘,突然出現在加油站,跟店員借電話報警,她緩慢的走進辦公室,看的出來非常不舒服,還需要扶著桌子支撐身體,感覺隨時都會昏倒。

  報警完之後,李怡妘走出辦公室,似乎想要透透氣,還用手撐住柱子,不停的摸著自己的臉頰,原來她臉上右眼下方,有個深深的青痕跡,警方趕到後發現她全身瘀傷,立刻將她送醫治療,醫生也在她身上發現多處瘀傷,就連耳朵也被灌滿了蠟,經過治療後還需要留院觀察。

這八天的期間,到底經歷了什麼驚悚的遭遇,李怡妘以及趕來的家人,都不願意交代,但由於李怡妘有跟地下錢莊借錢,因此警方懷疑,就是債務糾紛而遭到囚禁凌虐,雖然人安全回來了,但仍要全力調查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