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7 18:58

國中生戲水失蹤 同學害怕不敢說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又發生了戲水失蹤的意外,屏東一名15歲的國中生,昨天下午跟一群同學去林邊舊鐵橋旁玩水,但卻溺水失蹤,跟他一起去的同學怕被責罵,還約好回家後不准跟家長說,直到少年的家人深夜找不到人才報警求救,不過到現在還是沒找到人,沒有說出實話的同學後悔又自責,下午也跪在河邊痛哭失聲。

  沈媽媽激動的哭紅雙眼,拼命呼喊兒子名字,哭到無力癱軟,看了令人鼻酸,唯一的兒子失蹤一整天都還沒找到,沈媽媽心都碎了。同樣傷心難過跪在河岸邊呼喊的,還有三個一起去玩水的同學,因為不敢說實話而延誤了救援時機,他們一直說著對不起,沒想到事情會這麼嚴重,好朋友也可能因此回不來了。

  這一群國中生是前一天下午到林邊舊鐵橋旁玩水,但其中一名沈姓少年卻不小心溺水失蹤,當時同行的同學害怕被責罵,竟然把失蹤少年的衣服和褲子藏起來,還約好不准跟家長講,直到晚上少年的家人發現事情不對,趕緊詢問報警,三個同學才說出實情。但是經過了一整天的搜索,依然還沒找到失蹤少年,焦急的家屬只能期待能有奇蹟出現。三個同學在關鍵時刻沒有立刻報警求援,不但讓少年的媽媽悲痛萬分,自己也得承受做錯事的自責和悔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