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8 18:58

水仗玩過頭! 誤裝熱水燙傷女生

曾雨薇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遊戲玩過頭,這下付出代價!新北市海山國中,兩名國一學生,下課時互相潑水嘻鬧,男學生可能玩得太HIGH了,從飲水機裝了熱水,就往女學生身上潑,造成她右大腿和腳踝二度燙傷,看到女學生送醫時痛苦的表情,玩過頭的男學生這才知道事情嚴重,自責懊悔哭了出來。

  女學生躺在擔架上,表情痛苦臉上還掛著淚痕,學校醫護人員小心翼翼,謢著她右腿和腳踝上的傷口,就怕簡單處理過的燙傷部位會遭到感染,一邊安慰女學生的情緒,一邊護送她上救護車,平靜的校園內引起騷動。

  當時上午第二節下課時,兩名隔壁班的國一學生,互相潑水嘻鬧,或許是玩過了頭,國一男學生忽然到飲水機,裝了700CC的熱水,就往女學生身上潑,女學生本能閃躲,熱水最後潑到右大腿和腳踝,造成二度燙傷,送醫包紮後,女學生被媽媽接回家休息。

  只是看到一同嘻鬧的玩伴受傷,肇事的男學生這才知道闖了禍,嚇到哭出來,學校強調兩名學生平常感情很好,並不是校園霸凌事件,事後女學生請假兩天修養,學校也會加強輔導男學生,避免再次因為玩過頭失去理智,發生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