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8 18:58

高雄"搶"太凶! 親友6人都被搶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難道被搶了才是高雄人嗎?還記得這句話嗎?這是高雄一名李小姐,一週前剛被搶,而且她說她的媽媽姊姊還有同學阿姨,一共六個人都被搶過,所以她才會氣的說高雄人就是要被搶。沒想到一週後,當時搶她的搶匪又上街犯案,不過這一次,搶匪遇到一對很猛的夫妻,太太被搶丈夫死命追著搶匪,最後搶匪摔車腿斷了,終於被趕來的警察抓起來。

  飛車行搶的搶匪被趕來的警方壓在地上,側著身體表情痛苦的向員警求饒,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,可是他下手行搶時卻不管別人的死活相當的狠。被搶的這名婦人嚇到說話都還在發抖,不顧坐在機車上小女孩都摔到地上了,搶匪還是硬扯婦人的項鍊,婦人的先生為了逮住搶匪也受傷了,而搶匪則是斷了腿。

  警察趕來剛剛好順利抓人,這名29歲的賴姓搶匪,目前因為搶案還在假釋中。但是卻在這個月初一位李小姐就被他搶走了包包損失10多萬,報案時跟警察說,她的親友包括媽媽姐姐還有阿姨以及朋友有六個人都被搶過,當時她還很生氣的說,難道沒被搶的就不算是高雄人。沒想到不到半個月,警方還在忙著埋伏要逮人,搶匪再次犯案卻被英勇的民眾給制伏。

  透過電話我們連絡李小姐,她說聽到搶匪抓到了,開心的到派出所要去認被搶的名牌包。沒想到沒找到自己的東西,李小姐好失望,不過看看桌上這些皮夾包包,三十多個全部都是搶來的,可見有多少民眾被這名搶匪下手過。警方希望近期遇上搶匪的民眾,能趕快出面認領,找回自己被搶的包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