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7 12:00

拋錨停路中?! 國光客運追撞3傷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車禍意外發生在國道一號南下麻豆路段,一輛小貨車故障停在路中央,而後方有一輛國光號客運煞車不及,當場撞了上去。包括車上乘客還有兩個司機都受傷送醫,清潔人員忙著打掃,因為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沒吃完了便當飲料零食灑了一地,包包袋子還有一大堆的東西全散落在地上。

  看看撞上的這兩輛車,從後面追撞的國光號客運,不但一大片的擋風玻璃全破,車頭也整個往內縮凹了進去。只是被撞的貨車更慘,吊車吊起被撞得扭曲變形的後車斗,上面滿滿的塑膠籃子一個個掉了出來,緊接著再從國光號車頭下拉出一塊大鐵片,這被撞爛的鐵片已經分不清楚,是車子的哪一個部份。

  6號晚上11點多,國道一號南下麻豆路段,一輛貨車故障臨時停在外線車道中央,一輛國光號客運跟在後頭,司機發現時雖然緊急踩煞車,還是來不及而追撞上去。這一撞造成了貨車以及國光號司機,還有客運車上的一名乘客受傷送醫,還好急救後三個人都只是皮肉傷,這場國道車禍意外撞爛了車,但總算也保住了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