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30 12:00

馬路上耍特技? 五貼騎車像玩命!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還有騎機車千萬不要耍特技!彰化有個媽媽去學校接孩子下課,不過她背了一個小嬰兒,後面載了兩個,前面又站了一個,總共五個人,在機車上一次五貼,而且小朋友都沒有戴安全帽,真的很危險。

  放學時間,爸爸媽媽來載小朋友回家囉,可是看看這位媽媽,是在玩特技表演嗎?數數看他的機車上總共載了幾個人,1個2個3個4個,加上她自己,天啊!一台機車總共坐了五個人。

  是有沒有搞錯啊,再看仔細一點,媽媽背後用背巾背著最小的嬰兒,最大的女兒穿制服坐在最後面,屁股都快要沒地方坐了,中間又抱了一個,不只如此,前面的機車腳踏墊也站了一個,就這樣五貼騎回家,而且遇到了十字路口,左轉或右轉,媽媽都不停下來看一下左右來車,一路往前衝。

  仔細看坐在最後面的大女兒,可能是沒地方坐了,她身體傾斜歪了一邊,兩隻手還得抱著中間的弟弟,根本沒有手可以攙扶了,制服帶也掉了,整個人感覺就快要掉下去,好危險。

  誇張的是,除了媽媽,四個小孩都沒有戴安全帽,簡直拿小孩的生命開玩笑,而且一條路上不只這位媽媽,還有這對父母,騎機車來載小孩,竟然讓小孩站前面,三貼騎回家,像他們這樣危險騎車載小孩,依照交通處罰條例得開罰600元,簡直拿小孩的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