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9 12:00

車斗載人狂飆上路 幼童搖搖欲墜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有人拍到一輛小貨車後方車斗載著兩個國小的小男孩,在完全沒有安全措施的狀態下就坐在紙箱上,貨車還加速隨意變換車道,兩個小男童被大力搖晃隨時都有可能會掉出車外,只能緊緊抓住欄杆保命,看的後方駕駛都嚇出一身冷汗。

  晚上七點多,高雄街頭出現一輛藍色小貨車,讓後方駕駛嚇傻了,因為毫無遮蔽的車斗上居然坐著兩個人,紅燈了,貨車停了下來,駕駛趕快往前開仔細看,上面的兩個人居然是看起來只有國小年紀的男童,還在車上打打鬧鬧,但突然綠燈了,貨車加速往前大力的搖晃,穿白衣的小男童趕快兩手抓住欄杆,差點就要掉出車外,另一個男童背靠著車頭、手撐著臉,看起來很無奈。

  看看這台貨車,不但旁邊只有鐵欄杆,孩子們只能坐在一堆紙箱上,小小的身體隨著車身晃動被摔來摔去,而小貨車駕駛根本不管後面有小孩,隨意的變換車道,鑽車縫加速離開。其實根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非車輛外載客已經可以罰3000到9000元,貨車加速時孩子只能無助抓住欄杆的畫面,他們只能這樣保命,一個不小心摔出車外就會受傷,也讓拍攝的民眾很生氣,小貨車駕駛讓小孩處在這樣的危險下,真是太不負責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