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8 12:00

嘉義快速道路連環撞 1死3傷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關心這起死亡車禍,發生在嘉義東西向快速道路,一輛白色轎車和拖板車發生擦撞。拖板車駕駛下來查看時,後方有一輛小貨車閃避不及,又撞上拖板車,結果造成一死三傷。

  拖板車和白色小轎車發生擦撞,白色轎車為了閃避,衝撞路邊護欄車頭撞毀,車尾也撞凹,車上一對母子當場重傷昏迷。拖板車駕駛煞車後走下來察看,後方另一台藍色小貨車根本來不及閃,直接撞上拖板車,小貨車頭撞的嚴重扭曲變形,卡在裡頭的貨車駕駛當場死亡。

  原本沒事的拖板車駕駛也被小貨車撞成重傷,連環車禍造成一死三重傷,讓嘉義東西向快速道路交通大打結。拖吊人員趕忙來處理,醫院急診室更忙碌,救護車送來被小貨車撞成重傷的拖板車駕駛。

  醫護人員不斷CPR按壓他的心臟,就怕他的心跳停止,到底一開始拖板車怎麼會和白色小轎車發生擦撞,引發一連串連環撞,還要等拖板車駕駛清醒後,警方才能釐清肇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