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30 18:58

誤闖黃泉路! 轎車墜50米谷2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石碇驚傳汽車跌落山谷意外,車上總共一男三女,原本開心一起出遊,沒想到行經北宜公路時,駕駛只顧著看美麗的風景,沒注意到路面越來越窄,再加上沒有護欄,結果轎車翻落到將近十六樓深的山谷,其中有2人不幸身亡。

  小轎車整台車翻覆,在50公尺深的山谷裡,將近有16層樓,消防人員只能依靠繩索,慢慢靠近小轎車,把困在車裡的人給救出來,好不容易把人從山谷裡,抬上來,沒想到等到的卻是一具遺體。接連兩名後座的乘客被找到,但都已經死亡,開車的是五十歲的劉先生,他自己也摔斷了手,一知道自己載的兩名朋友都死了,他非常難過。

  但這場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的,他卻怎麼也搞不清楚?產業道路很小不知道怎麼搞的,怎麼會發生意外。當時小客車行經這條產業道路,地上還留有長長的煞車痕跡,小轎車就是從這裡墜落到山谷裡,一起出遊的他們可能是因為對當地路況不熟。再加上太接近山谷,道路狹窄又沒有護欄,或是警告標誌,一個不注意才會摔落山谷,造成兩死兩傷的慘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