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3 18:58

今天雨更大! 北宜土石滑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連日來的大雨又有災情產生了,北市興隆路段因為日前施工不確實,造成大雨沖刷後,路面裂成兩半,不僅嚴重傾斜,更出現了小瀑布,另外在北宜公路也有土石滑落的形情發生,提醒您經過此路段時得特別小心。

  大雨大雨一直下,又有災情發生,在北市興隆路段,因為日前地下函管施工不當,造成雨水疏通不良,在柏油路上活生生的被切出一條水路來,斷成兩半的路面看起來格外嚇人,甚至出現了小瀑布,路面傾斜嚴重,行人走過還得小跑步,尤其施工怪手就停在馬路中間,實在很危險,工地主任也坦承,這裡真的有路面流失的現象。

(工地主任 蔣緯鳴:目前呢,水並沒有進去所謂的,我們計劃中的雨水涵管,他是沿著地面下去做一個沖刷的動作,所以底下的路基部分,應該是有被沖刷的現象。)

  另外在北宜路段也因為雨勢過大,造成整片山壁土石滑落,樹木東倒西歪,甚至被攔腰斬斷,為免路過車輛撞擊,已經將樹移開,未來幾天,午後暴雨情況還會持續發生,提醒您如果經過此路段,得特別小心自身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