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30 18:58

醉睡快車道! 破窗救酒駕叫不醒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醉不上道,高雄一位劉先生喝酒醉了,居然還開車上路,結果不勝酒力開車開到一半睡著了。車子就停在快車道動也不動,消防隊大力打破他的車窗救援,結果到被送上救護車,他都因為喝太醉,完全沒醒過來,真的很危險又非常誇張。

  

  消防隊員拿著長鐵槌,靠近這黑色轎車,因為有民眾報案,看到這台車子車主好像昏倒了,所以突然停在快車道上。為了救人大家猛敲車窗,車窗一敲開,果然看到昏在位置上的駕駛。

  駕駛往右歪歪的倒在駕駛座上,不管怎麼叫都沒醒來,消防隊員靠近駕駛,想將他扶正拍打,但沒想到這時卻聞到一股濃濃酒味。再仔細看看,這駕駛不是昏倒是睡著了,是因為喝醉睡到不醒人事。

  原來是這個駕駛喝茫了居然還開車,所以開到一半,突然往方向盤一倒就睡著了,車子就停在快車道上,路人以為是昏倒,嚇到趕快報警。只是看看他,真的很醉,直到上救護車都沒醒過來,警方說這個駕駛已經違反公共危險罪,甚至還有可能會被吊扣駕照,等他醒過來他就會知道,自己闖了多大的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