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30 19:00

占國有地列違建 牡丹灣VILLA將拆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這兩間飯店民宿都很高檔,不過居然要被拆了,號稱是全台灣最頂級的屏東牡丹灣VILLA,住一晚最貴要2萬7千塊,沒想到這裡竟然是違建。原來有16間房間都蓋在國有土地上,也就是違建,最快在11月底,這16間就要被拆除了。

  邊泡湯還可以邊欣賞原始森林的美景,上萬種的原生樹木讓你盡情享用芬多精,泡完湯還可以悠閒的享受專人池邊按摩,吹著自然的微風,聽樹梢的拍打的聲音。獨門獨棟的VILLA還有18米的護城河圍繞,這裡就是號稱全台灣最美,也最頂級的牡丹灣VILLA,一個晚上最多要價2萬7,但這裡現在卻被踢爆根本是個大違建。

  租約終止,這些美麗的VILLA當場面臨拆除的命運,24間房間有16間蓋在國產局的林地上,可能要被拆。原來就是當初國有財產局把林地租給一個潘小姐,沒想到潘小姐把土地又轉租給悠活集團來蓋VILLA,林地變成商業用途,VILLA成了違建,最快在11月底就要拆。業者保守說,國產局應該不會拆到16間這麼多,只是民眾怎麼也沒想到,花大錢住的頂級VILLA竟然會是間大違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