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4 18:58

檢察官拆船屋 業者怒槓爆衝突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開出最後期限,南投地檢署要求日月潭不合格船屋業者,限期在三月底前,自行拆除,否則將會大動作強制拆遷,下午檢察官帶隊,象徵性拆除不合法船屋,向當地船屋業者宣示稽查決心,但引來業者不滿,一度衝到檢察官面前嗆聲,還爆發言語衝突。

  工人爬上船屋屋頂,拿工具大動作拆除,每顆螺絲都不放過,進到屋內,木質地板已經被拆個精光,這棟兩層樓高的船屋,等於報廢,檢察官大動作拆遷宣示效果十足,引來業者不滿,隔空和檢察官嗆聲,業者越說越大聲,甚至和承辦檢察官爆發口角衝突,業者會那麼激動,是因為船屋,帶來了很多商機,但現在卻通通要被趕出日月潭。

  檢察官更訂定規則,在日月潭蓋船屋一定要有漁筏證,而且高度不超過3公尺,長6公尺寬1.8公尺,也就是說,不能再像以前,在船屋上熱唱KTV,或是野餐都得禁止,檢查官為了維護日月潭風景,長久不受污染,大動作稽查,而且給當地船屋業者,期限只到三月31號為止,否則將會大動作拆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