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23:00

繳不出手機費 女子竟謊報搶劫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沒錢繳電話費,竟然謊報自己被搶劫,新北市新莊有個女子,因為手機費一萬七千塊,她繳不出來,竟然異想天開,到派出所報案,謊稱自己被搶了一萬多塊,而事後員警循線調查,才發現她根本沒有被搶劫。現在還被依誣告罪函送法辦。

  一名短髮戴著眼鏡的女子,走進派出所,就說自己要報警,員警趕緊走上前了解狀況,他說剛剛騎車在路上,碰上搶匪,把他撞倒在地,結果一起身,皮包和證件就全被搶走,大白天竟有搶匪如此囂張,員警不敢大意,找到了女子口中的事發地點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女子根本就沒有被搶,口中的搶匪在哪裡,一個影子都看不到。

  接著再繼續追問下,才知道原來這名23歲的女子,因為繳不出一萬七的手機費,突然靈機一動,把媽媽請他幫忙代繳的一萬六牌照稅先拿去付款,怕被罵,乾脆報警謊稱自己被搶,員警兜了好大一圈,想揪出可惡的搶匪,最後卻在女子的包包裡,發現他的錢包,根本沒有被搶,證件也全都還在,怕被罵竟動歪腦筋謊報,但這下沒得逞,反而得被依誣告罪函送,恐怕回家遭來的責罵,會比原本多上好幾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