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1 18:58

啟用才半年 鴨子船四度擱淺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今年4月才正式營運的鴨子船又出狀況了,今天一艘鴨子船在蓮池潭擱淺,前輪卡住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前往救援才讓鴨子船脫困,還好當時船上沒有乘客,不過這已經是鴨子船營運以來,第4次出意外。

  水陸兩用的鴨子船就擱淺在離岸10公尺的地方卡住了,還好車上沒有乘客只有鴨子船的女駕駛,短髮的女駕駛筱玲,一臉尷尬的拿繩子給消防隊員,在船尾綁上纜樁繩想用拖的拖上岸。不過前輪卡住蓮池潭淤泥太深拖不動,消防隊員只好改方法,先把鴨子船推往水深一點的地方,讓卡住的輪子擺脫淤泥,獲救的女駕駛什麼也不肯說,趕緊離開現場。

  原來這艘鴨子船才剛保養好,一早由駕駛開來蓮池潭試車,沒想到一試就卡住,鴨子船從今年4月正式營運以來,已經連續發生4件意外。除了4月12日與違規轉彎的轎車擦撞之外,4月17日也曾在離岸百米處失去動力,船上27名乘客受困近1小時。8月27日又發生排擋不順船受困潭中,28人飽受驚嚇的意外,狀況頻頻,也讓遊客對鴨子船的安全打了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