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1 19:00

少年鬥毆砍人 BB彈卡頭部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今天凌晨,高雄發生一起少年鬥毆事件,兩派人馬,因為在網路聊天室起口角,相約出來談判,結果一言不和,拿刀互砍,有一個17歲少年被砍傷,還有一個國中生,被BB槍攻擊,有五顆鋼珠卡在頭部和身體。

  受傷的國中生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從他的X光片可以清楚看到,光是頭部和臉部就被射中了三顆BB槍用的鋼珠,身體也被BB彈貫穿,傷勢相當嚴重,還有一名十七歲少年背部也被砍傷縫了十七針,他們的同伴在急診室焦急等待,還有人衣服上甚至還有血跡,警方擔心兩派鬧事的少年聚在一起又會出事,要求他們先離開醫院。

  少年鬥毆的地點,就在鳳山五甲這個停車場,警方在地上發現遺留多顆BB彈,還有玻璃碎片,鬧事的兩派少年都才十幾歲,只因為在網路聊天室起口角,相約出來談判卻演變成流血鬥毆,虛擬網路上的紛爭,延燒到現實生活當中,至於是否有校園幫派介入,警方還要再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