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2 12:00

逮到失聯惡狼 辯只是忘了報到!

李若慈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14年前犯下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的任金維,昨天下午被警方發現躲在淡水區的一處工地打零工,馬上被逮捕到案,被抓到的時候,他直說是因為四處打零工,才會忘了要報到因此被通緝,警方也提醒,除了已經逮到的任金維之外,還有蔡水森、戴銘沐等兩名色狼也已經失聯,流竄新北市,提醒民眾多加注意。

  坐在拘留室角落,頭低低的,滿臉無辜的表情,但其實他是涉嫌性侵,還一度失聯的通緝犯任金維,被警方逮到的時候,他躲在淡水的一處工地,說是因為忙忘了,才會沒有向警方報到被通緝。

  14年前,任金維的犯行震驚社會,他涉嫌在擔任大樓管理員期間,趁女住戶單獨回家,毆打性侵得逞,連續性侵之後,他不但沒有逃跑,還每天正常上下班。

  和任金維一樣危險的色狼還有兩名沒有到案,一個是蔡水森,身高160公分禿頭,是個專挑小孩性侵的變態色狼,另外一個是戴銘沐,身高180公分體重100公斤,專用暴力手段脅迫性侵,兩個色狼目前都處於失聯狀態,可能竄逃全台灣,記住千萬要當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