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1 12:00

3惡狼趴趴走 新北市全面通緝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提醒新北市的女性朋友要注意!刑事局網站公布了3個性侵惡狼,目前還沒落網!分別是住中和區的任金維、新莊區的蔡水森、三峽區的戴銘沐,這3個人目前都失聯,很有可能會再犯,警方已經發佈通緝。

  被銬上手銬,臉上沒有任何表情,他是性侵惡狼任金維,身為大樓管理員的他,因為趁機性侵女住戶,還凌虐毆打對方,得逞之後,不但沒有逃,每天正常上下班,女住戶實在受不了,鼓起勇氣報警將他逮捕,沒想到他出獄以後,回到中和的家,卻沒有到附近的警政機關報到,完全失聯,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分佈在我們的生活當中。

  為了避免再有女性受害,目前警方已經發出通緝令,像這樣的到處逃竄的可怕惡狼,警方還公佈了兩個,一個叫做蔡水森,住在新莊,專挑小孩性侵,身高約160公分,明顯禿頭,還有三峽的戴銘沐,身高180公分,體重100公斤,身材非常壯碩,提醒所有女性要多加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