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2 12:00

"蜂"狂攻擊! 逾20遊客被螫送醫

張政慧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著名的大湖風景區,傳出虎頭蜂攻擊遊客的意外!有八十幾個從台中到宜蘭玩的遊客,上午到大湖搭船欣賞生態時,突然被虎頭蜂攻擊,二十多名遊客閃避不及,遭到蜂螫,緊急送醫治療!

  小弟弟躺在病床上哇哇大哭,左手整個紅腫,右手也被叮了一個洞!這可是恐怖的虎頭蜂留下的痕跡!診療室外坐滿了人,每個人都拿著冰塊冰敷!這位阿嬤頭上被叮到嚴重紅腫!這名女士更慘,不只頭被蜜蜂螫,就連手也遭殃,想到當時被虎頭蜂攻擊的那一刻,真的好恐怖!每個人表情痛苦,只是怎麼會有虎頭蜂?

  回到事發現場,大湖風景區地上還有虎頭蜂的屍體,遊客的雨衣散落一地,看的出來逃跑時有多慌張!這群從台中來的遊客,上午九點多搭船遊湖,沒想到碰上虎頭蜂,一行人八十多位,有二十幾個人受到攻擊。

  風景區的業者推測,虎頭蜂可能和氣候有關!業者已經請消防隊員出動拆蜂窩,也送出紅包壓驚!只不過歡喜出遊,卻碰上虎頭蜂攪局,真是一場難忘的恐怖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