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6 18:58

不禮讓救護車?! 擦撞害死女傷患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又有人不禮讓救護車,結果造成死亡意外。台南一個閃著黃燈的十字路口,一輛嗚著警笛的救護車,載女病患就醫,對向轎車卻沒有禮讓發生擦撞,造成兩名消防隊員受傷,車上的女傷患也不幸身亡。

  救護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醫謢人員從砂石車輪下,搶救被撞的機車女騎士傷勢嚴重,立刻推擔架上了救護車,一路鳴警笛要趕到醫院。沒想到就在十字路口,左邊突然衝出這輛紅色轎車,撞上救護車,救護車為了閃避還衝撞進路邊民宅的鐵皮圍牆內,再看一次畫面好驚險。

  紅色轎車經過十字路口完全沒減速,猛力撞上救護車,從警方蒐證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紅色轎車駕駛低著頭蹲在路旁,一臉後悔。我們實際重回意外現場,可以看到十字路口的紅綠燈是好的,但意外當時卻是故障的閃著黃燈,救護車並沒有闖紅燈而且有鳴笛,紅色轎車既沒禮讓,經過閃黃燈十字路口也沒減速。

  要命的疏忽耽擱了一條人命,救護車上的傷患41歲顏小姐,原本就因為騎機車被砂石車撞倒性命垂危。沒想到又遭遇救護車和轎車擦撞,等於是接連遭遇兩起車禍,顏小姐最後不幸死亡。讓家人相當氣憤又傷心,說要是沒發生救護車被撞車禍,顏小姐是不是也許有機會被救活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