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3 06:00

貨船擱淺斷兩截 20船員跳海求生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發生貨船船隻斷裂意外!因為風浪太大,這艘貨船不小心撞到岸邊岩石,船隻瞬間斷成兩截,緊急擱淺在岸邊,船上20多名船員,最後選擇跳海求生,有4人順利脫困上岸,至於其他的船員,目前都還在搶救中。

  天色昏暗,海浪不斷的打向岸邊,大雨下個不停,海面上一艘砂石船緊急擱淺在岸邊,因為海浪太大,船尾瞬間斷成兩截,消防人員架起探照燈,拖著橡皮艇想要下海救援,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太惡劣,只能在岸邊想辦法。

  當時附近的民眾看到天空中有信號彈發射,到岸邊一看到貨船,趕緊報警,脫困上岸的船員一臉驚恐表情痛苦,全身上下都是油汙,走起路來還有些一跛一跛,一上岸就全身癱軟,坐在地上,消防人員趕緊將送上救護車,送到醫院救治。

  砂石船上20幾名船員,最後通通選擇跳船求生,目前只有4人順利脫困上岸,其他的船員下落不明,已經出動海鷗直升機,盡全力搜尋落海船員的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