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3 12:00

酒駕躲追緝 衝撞警察罪加一等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傳出有員警被酒駕騎車撞傷意外,新北市一名29歲的莊姓男子,和朋友吃飯喝了酒,卻硬要騎車回家。看到路上的巡邏員警,立刻加速逃走,員警一路圍捕,沒想到這名男子一急,竟然騎車衝撞警察,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  畫面前方這輛機車拼命往前衝,不管後面員警怎麼喊,就是不肯停下來,想擺脫員警的追查。後面兩台警用機車緊緊跟著,機車騎士眼看自己逃不掉了,突然在路口一個大迴轉,往後面的員警,員警整個人被撞倒在地上。

  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,機車在路口停下來,後面員警根本還來不及反應,前面機車就突然暴衝,故意撞傷員警。員警左手撐住地面立刻起身,壓制機車騎士並且送到警局。

  原來這名騎車的莊姓男子,吃飯喝了酒酒測值0.26,雖然沒超過酒駕標準,但他因為心虛看到警察就想逃,逃不掉又不想被抓,才會騎車衝撞員警。事後騎車男子雖然很懊悔,但一切都已經太晚,蓄意衝撞警察的男子,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