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3 12:00

暴雨落石不斷 蘇花公路全線封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為了怕發生意外,蘇花公路也緊急應變,從早上八點開始全線封路禁止通行,因為傳出在蘇澳段,已經有落石的狀況而且雨還在下,落石恐怕會越來越嚴重。在清查過沒有人車受困後,乾脆全部封閉至於什麼時候開放,要等雨停清理道路之後,看情況通行。

  大雨已經下了兩天,為了安全起見,蘇花公路封路蘇澳段禁止通行,車輛來來回回,不少駕駛人都是到了,才發現路被封起來不能,真的好無奈。原本要到台北辦事情,沒想到卻遇上封路只好繞回頭,但還是有不要命的砂石車駕駛開了進去,讓不禁捏了把冷汗。

  花蓮崇德段也開始進行管制,不准任何車輛進出,因為雨勢過大水不斷從山壁湧出來,一不小心就會沖落山壁的石塊,砸傷經過的駕駛。因為連日大豪雨,造成蘇澳段已經有零星落石出現,為了安全工務局緊急封閉,蘇花公路禁止任何車輛通行。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開放,現在還沒有時間表,等要等雨停後,評估狀況後再做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