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5 18:58

張志堅陷毒品案 高凌風心情超好!

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張志堅陷入毒品案件,最開心的應該算是藝人高凌風了,剛從大陸回國一聽到消息,高凌風心情似乎特別好,讓華視獨家到新店的住家採訪,雖然老婆金友莊沒有現身,不過高凌風說兩個人已經沒有問題,不會因為一個陌生人受到影響。

  藝人高凌風剛從大陸回國,紫色的頭髮往後梳,還刻意抹髮油,看到記者,微笑面對,還讓華視新聞獨家,到他新店家中採訪,為什麼呢?因為他開心的不得了。

  高凌風不承認也不否認,心情好是因為,跟老婆金友莊兩次在車上被拍到「眼鏡男」張志堅,涉嫌毒品案有關,不過從訪問的過程中,就看得出來,高凌風特別活潑,就算被問到,好朋友白冰冰,說高凌風年輕的時候,跟眼鏡男長的很像,屬於同一款,所以金友莊才會被吸引,高凌風也輕鬆面對,還反問記者,看來青蛙王子真的復活了。

  但是到底像不像,來比比看就知道,拿出高凌風16年前,跟金友莊的合照,左邊高凌風,長頭髮,戴著眼鏡,右邊是眼鏡男張志堅,同樣也戴著眼鏡,雖然是短髮,不過臉型真的有點像,但是高凌風,一點都不在意,結束訪問還跟記者說,想趕快看到老婆,親一下。

  從態度看來,兩人的婚姻問題,因為眼鏡男毒品案,似乎找到了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