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6 06:00

分心看斷尾船 吉普車撞小貨車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因為湊熱鬧,結果開車一時分心出車禍!巴拿馬籍砂石船在基隆與萬里交界處擱淺斷裂,造成8死2失蹤的重大意外。基隆市西濱快速道路一對年輕男女駕駛的吉普車,疑似分心觀看砂石船,失控撞上對向的小貨車,吉普車男駕駛受困車內,經搶救後並無生命危險。

  受困的男駕駛從車裡被救出來,表情一臉痛苦,消防人員趕緊把他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急救,一旁的女友則嚇的直發抖眼眶泛紅,根本說不出話,意外現場一片凌亂,這台紅色吉普車擋風玻璃整個碎裂,車頭整個凹陷,前座安全氣囊全爆開,車子零件散落一地,被紅色吉普車撞得小貨車駕駛,想起當時狀況還是很害怕。

  駕駛被撞到脖子都腫了起來,小貨車被撞到護欄旁,差一點就翻落大海,從這裡還看到,出事的巴拿馬籍砂石船,紅色吉普車駕駛,可能是因為車速過快,又加上想要看斷裂的船隻,才會一時分心,失控逆向撞上對向的小貨車,吉普車駕駛一時的愛湊熱鬧結果造成車禍,不只自己受傷,也波及到其他無辜的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