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3 18:58

拿命開玩笑! 坐貨車頂繞山路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行進中的小貨車,竟然有人坐在車頂上,民眾看到都說太誇張了,彰化一處彎彎曲曲的山路,出現這樣的驚險鏡頭,這裡平常就容易發生車禍,居然還有人高高的坐在車頂上,像在耍特技實在很危險。

  民眾手機拍下這誇張的畫面,前面行駛的小貨車,車頂上竟然坐了一個人,他身上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單靠兩隻手撐著車頂,整個上半身突出在車頂上,面朝向車斗。仔細看原來還有另外一個人坐在車斗,兩人正在聊天,一路上不管車子彎來彎去,也不管車流量很多,一煞車可能就會甩出去,很多民眾看到都說太危險了。

  實際來到小貨車行駛的地點,一路上車子上下起伏,這個陡坡至少傾斜20度,只要速度快一點就像雲霄飛車一樣。而且沿路彎彎曲曲,不到50公尺的距離竟然連續兩個大轉彎,平常這裡就容易發生車禍,而這個人竟然冒險坐車頂,要是不小心掉下去,不但自身性命不保,還可能傷到其他的用路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