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1 12:00

樹倒塌拉扯電桿 陸客遭砸腦震盪

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起相當離奇車禍意外,一台載有19名陸客的遊覽車,行經大溪復興路的時候,竟然被倒塌的電線杆給壓個正著,其中一名在車內的乘客剛好被砸到,頭部受傷有輕微腦震盪,但這電線竿為什麼會倒呢!原來是有顆大樹倒了,壓到電線杆上的電線,結果拉扯到電線杆,才會整個倒塌。

  遊覽車上層被砸凹了一個大洞,擋風玻璃碎裂,窗簾也都跑出來,從另一邊看,更是整台遊覽車像是被電線杆切過,倒塌的電線杆,上面斷成兩截,不過好好電線杆怎麼會突然倒塌,原來罪魁禍首,就是旁邊這顆大樹突然倒了,直接壓在旁邊的電線上,電線承受不住,拉扯到電線杆,整個就電杆就應聲倒塌,恰巧不偏不倚砸中經過的遊覽車。

  坐在裡面的一名陸客,剛好被砸到頭部,目前有輕微腦震盪,但沒有生命危險,這團陸客是從陜西來,為期七天的旅程,今天是最後一天,沒想到卻遇到了這樣的意外,現在其他團員已經轉搭另一台遊覽車先到機場飛回大陸,都已經要回家了,沒想到竟然遇到天外飛來電線杆,也讓這些陸客飽受虛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