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7 12:00

陸客遊台怕迷路 沿途塗鴉吃罰單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面這個行為,真的是異想天開,有個大陸客來台灣觀光,因為怕迷路他就學起武俠小說,沿路畫箭頭。而且還簽名哦,簽了一個天字,不過這位天哥,在西門町一路塗鴉,而且還畫到警察局門口,當場被開罰6千塊。

  柱子上被人畫了個雙箭頭,這邊也有就像武俠小說裡面寫的一樣,有人沿路作記號,到底是要去哪。警察發現了這個亂塗鴉的怪現象,跟著箭頭走馬上逮到,這位到處畫箭頭的武林中人,原來他是陸客,上禮拜來台灣找妹妹,妹妹沒時間帶他出去逛街,他就想出這種沿路畫箭頭的方式,避免自己迷路。

  因為名字裡面有個天,除了畫箭頭,他還順便到處簽天天天天天,他老兄畫的太認真,連畫到警察局門口的柱子,都沒發現。被警備隊長當場抓包,北市萬華警分局警備隊長詹德揚,被抓的時候一臉無辜,手上還拿著1紅1黑的簽字筆。

  這位天哥你也幫幫忙,現在沿路有天字在旁邊的箭頭,都認得出來是你畫的,亂塗鴉違法,更別說是太歲爺頭上動土,畫到警察局門口。依照廢棄物清理法,開罰6千塊,拜託行行好回大陸之前,找不到路請開口問,這位天哥別再到處畫箭頭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