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1 18:58

螺絲釘撒滿國道 17車爆胎!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國道一號南下369公里,接近高雄市中正交流道路段,一輛載滿一盒盒螺絲釘的貨車,疑似沒有把貨物綁緊,結果好幾盒的螺絲釘鬆脫掉落,灑滿了路面,有17輛車的輪胎全被刺破,其中有一輛車子,才剛換新輪胎就遇上這樣的意外,車主直呼,真的很倒楣。

  好幾名清潔人員,有人拿著竹掃帚,有人拿著磁鐵吸盤,低著頭彎著腰,要趕緊把路面上的釘子清理乾淨,因為看看這小小一根根的螺絲釘,不是幾十根是灑了一大片在路面上,清潔人員用手抓,連圓鍬都派上用場,員警封了兩個車道,忙著指揮交通,還忙著幫忙撿釘子,怎麼一大堆的螺絲釘,會出現在國道交流道這路面上,原來先前有輛載了這一盒盒螺絲釘的貨車,司機卻沒把貨品綁緊固定好,盒裝螺絲釘因此掉落滿地,也造成了跟在後頭的17輛車子,全遭殃輪胎都被刺破了。

  一輛輛緊急開下交流道,停在路邊等待救援,其中這位小姐也是受害者之一,真的很倒楣,輪胎才剛剛換新的,就被好幾根螺絲釘刺上,到底是誰惹的禍,國道警察將追查肇事車主,員警表示駕駛人如果沒有把貨品固定好,貨物掉落造成意外,不但要賠償損失,還得吃上3000到9000元的罰鍰,提醒貨車司機們,上路前多花幾分鐘檢查一下,才不會有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