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2 12:00

螺絲釘撒滿地 200輛車刺破胎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這輛大貨車,真的把大家害慘了,它載著一堆螺絲釘行經台一線時,不知為何螺絲釘沿路掉,讓後方兩百多輛汽機車輪胎都被刺破。甚至連警車也遭殃,讓車主們氣炸了。

  指著插入愛車輪胎的螺絲釘,車主又心疼又生氣,本來趕著要去上班,現在輪胎被刺破不僅遲到來不及還要掏腰包換輪胎。說到一肚子火,受害的車主不只一個,看看當時警方拍攝的照片,省道台一線旁邊停滿被刺破輪胎的轎車,高達兩百多輛。

  清潔隊趕來掃螺絲,掃出了兩大袋又尖又長的螺絲釘,車主們氣呼呼到派出所報案,要求沿路掉螺絲釘的貨車車主要賠償損失。闖禍的就是這輛大貨車,三十三歲的蔡姓駕駛,運送五十桶螺絲,卻在半路螺絲一桶一桶的掉下來。

  貨車駕駛毫不知情,卻害慘了後方的汽機車,現在貨車駕駛不只要吃上沿途掉落貨物的罰單。兩百輛車主換輪胎,一輛車四個輪胎一萬,賠償可能超過兩百多萬,貨車駕駛得付出高昂代價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