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2 12:00

手煞車沒拉好! 砂石車倒退嚕撞人

洪杰民 報導

  南投有個砂石車駕駛,他把車子停在陡坡上,就下車去買東西,疑似是手煞車沒有拉好,結果車子往下滑行了20公尺,還撞上一台小貨車,貨車上的黃老先生,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最後警消人員用破壞機具才把他救了出來。

  停在路邊的藍色小貨車,車門被撞到扭曲變形,困在裡頭的是一位八十幾歲的黃老先生,車門打不開,表情看起來一臉措愕,消防人員拿著破壞機具把車門撬開,老先生總算順利脫困。

  黃老先生跟太太,一起出門到農藥行買菜苗,沒想到黃老太太,才剛走下車沒多久,一台砂石車竟然快速倒車,從對向車道撞過來,後車斗整個把小貨車壓在下面,幸好車內的黃老先生只受到輕傷。

  只是砂石車怎麼會撞上來,從監視器可以清楚看到,砂石車駕駛把車停在路邊,走下來買東西才走沒多久,停好的砂石車竟然開始滑動,沿著陡坡一路往下滑行,旁邊的民眾全都看傻了,只見無人駕駛的砂石車,失控般的滑到了到對向車道,剛好撞上黃老先生的小貨車,兩台車一路滑行了五公尺,最後撞到民宅才停了下來,疑似是砂石車駕駛,手煞車沒有拉好才會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