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9 18:58

抓紅蟳忘漲潮 身困泥沼7小時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這個男子跟朋友,一起到淡水紅樹林釣魚抓螃蟹,結果突然失聯,朋友趕快報警,找了七小時,才發現他整個人都被埋在泥沼裡頭,失溫差點沒命,不過好笑的是,男子雖然命都快沒了,手中還是緊緊抓著自己辛苦抓到的螃蟹,上了救護車,還請朋友幫忙保管。

  整個臉都被泥土覆蓋,幾乎快看不出他到底是誰,警消人員開著橡皮艇,從泥沼中把這名男子拉上岸,但他已經沒有力氣,只能癱軟在消防人員身旁,但手裡面緊緊抓住的,還是這袋滿滿的紅蟳。

  這名滿身泥土的黃先生,和友人相約去抓螃蟹,卻沒注意到海水漲潮時間,一不小心就陷入泥沼裡動彈不得,就這樣卡在泥中快要七個小時,當時氣溫不到十度,黃先生幾乎冷到快要失溫,消防人員替他全身包住毛毯。

  但人都已經躺在擔架上,他卻還不忘用微弱的聲音,提醒大家替他保管這15隻抓到的紅蟳,讓在場的消防人員啼笑皆非,為了抓螃蟹差點連命都丟了,但最後這袋紅蟳已經全被放生,消防人員提醒民眾,到海邊別忘了注意告示牌,避免闖進危險地區,才不會像黃先生一樣,困了七個小時,卻連一隻螃蟹都沒有吃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