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5 12:00

單親媽臉書留遺言 網友報警搶救

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網路也能救人,新北市一名婦人離婚後獨力扶養女兒,但因為經濟壓力太大,吞下10多顆安眠藥後,在臉書上留下遺言,一名嘉義的網友發現、趕快報警救人,警方緊急趕到婦人家,將她送醫,還好順利救回一命。

  一名婦人吃了安眠藥,企圖輕生,警消及時趕到,推著擔架破門而入,還好還來得及,婦人還能走。但是意識已經模糊,警方說什麼都聽不懂,只能點點頭。婦人的這條命,不是只有警消人員救的,網友也是幕後大功臣。

  穿著粉紅色上衣的婦人,就是企圖吞藥自殺的女子,她感謝網友的救命之恩。但是她生活真的好難過,因為她跟丈夫離婚,獨立扶養16歲的女兒。工作不好找,好不容易找到了又屢屢被解雇。最後她實在受不了經濟壓力,在網站上交代了遺言。網友看到,趕緊紛紛勸婦人別做傻事。同時通報警方,警方根據網路上留的資料找到了婦人,才及時挽回了婦人寶貴的一命。現在即使生活在苦,婦人都會堅強活下去。因為他知道。有好多人都在默默關心著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